郭玉闪妻子与夫书与魏京生脸书


朱利全按:这是我发给我研究生导师郭罗基先生的邮件:

郭罗基老师 您好

我记得您多次给我讲述魏京生先生的事迹,鼓励我们为中国的民主宪政事业斗争。我一直历历在目。今天我不得不把我认识的现在的他告诉您。

其实也没有什么,只是对海外民主人士的表现太小人了而已。失望之余,可能我还是准备单身回国。把妻子和孩子暂时留在海外。

我二次把该文发在魏京生脸书上,是因为该文写得太让人感动了。但是该文二次都被删除,消失在魏京生的脸书上面。在第二次删除事情发生后, 我当即删除了与魏京生的好友关系。这种伪劣的民主斗士让人恶心。我们敬佩他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勇敢行为,我们也没有让他们失望。我们一直在为他能够重回自由世界而奔走呼号,为他请命。我们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捍卫了做人的尊严,我们更用实际行动去争取民主宪政制度,甚至不惜坐牢牺牲我们的青春和抛洒我们的热血。但是当我们的学生,我们的晚辈们继续战斗时,当他们最需要我们为他们呐喊呼吁时,有关郭玉闪的文字在魏京生的脸书上面竟然二次被删出。这就是海外民主人士的嘴脸。我本来准备给他魏京生基金会捐献10万美元的,现在一分钱也不会捐了。我们从来不需要用民运来养活我们自己,相反我们给了从事民运的人士很多经济和精神上面的帮助。我们89.64的学生实际很有名气不需要用别人的脸书出名的,只是我认为我想跟他分享这样的好文,这样的好情感而已。
就是该文:89.64南京高自联信息发布平台: 郭玉闪妻子微博贴与夫书
NJGZL89CHARTERBBS.BLOGSPOT.COM


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

学生 朱利全

评论

  1. 这是我老师郭罗基先生回复的邮件内容: 郭玉闪妻子的与夫书、肖瀚的介绍和郭玉闪本人的文章都看过了,
    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营救陈光诚事件后,我就注意郭玉闪这个名
    字。还有南京那个开车的女孩,她的处境如何?

    有机会向郭玉闪的妻子阿潘致意,叫她不要难过,这是郭玉闪的光
    荣!

    魏京生,对他不能抱什么希望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世卫梦魇:谭书记为啥和台湾过不去?

《兄弟,那一天你倒在了广场》(朗诵稿)

李沉简:挺直脊梁 拒做犬儒(北大一二〇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