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王有才声明:那个给王丹的公开信是假的。

朱利全按:刚才看到胡平先生的邮件说:真王有才声明:那个给王丹的公开信是假的。

ping hu huping1@gmail.com

6:07 PM (6 hours ago)
to xiaomingSasha美国之音, bcc: lovetibet
转贴:作者: WangYoucai   在此声明一下,最近有关我王有才的很多东西都是假的 2014-06-06 13:40:07  [点击:56]
转贴:作者: WangYoucai   "在此声明一下,最近有关我王有才的很多东西都是假的" 2014-06-06 13:40:07  [点击:56]
在此声明一下,最近有关我王有才的很多东西都是假的

我也不知道中共为什么要造我的谣?我最近没有太多时间精力参与公开活动。虽然可能也有一些其他原因,但根本的原因是我要谋生。中华民主革命党也进展不大,中国民主党也很难做。现在小孩还小,过几年等小孩大一点,经济上压力小一点再来跟你们战斗。

我本来不想声明什么,我以前认为真的没有必要,有时就文章中随便说一下。
但是还是有许多人包括一些朋友来问我。确实模仿的有15-20%像。

我想想还是公开借《独立评论》声明一下吧(其实有个Twitter的假冒我已经在独立评论上提到过):
所谓“王有才”公开信,不是我这个王有才的。我不可能写这样的公开信谈论王丹。我也不可能对谁言听计从,写这个信的人肯定不了解我的,造谣的不像。我从来没有听说王丹要搞暴力革命。而我在二年前因为愤怒而公开讲过暴力革命。就在独立评论这个论坛上。

再次说一遍,最近有关“王有才”的twitter也不是我这个王有才的。在朋友没有问我前,我已经有五六年没有上Twitter。当朋友问过我后,我上去看了看,本质不像我。

我有时会去Facebook,可是最近有一个有我头像的Facebook不是我的。

我们1993年认为中共还有三十年专横统治中国。本来想以台湾模式和平转型,所以参与创建《中国民主党》。当时想通过中国民主党方式给中国宪政民主转型提供理论和现实方案。

后来,特别是在茉莉花事件中,看到中共无所不用其极,台湾模式看起来没有希望。没有迹象显示这条路走得通。

由于当时非常气愤,陈西,刘贤斌,陈卫,朱虞夫等人被第三次判重刑,所以决定组建中华民主革命党。但是组建革命党非常困难,效果也非常有限。因此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怎么开拓界面,因此开始专注于谋生。

当然,也没有迹象显示1993年我们的预测有什么不对,不过我个人暂时没有找到中国宪政民主转型的理论和实践方案。

像韩国通过起诉前总统是不是一个方案?现在能不能找到方案?台湾韩国的方式,苏联东欧的方式,中东的方式,中国会不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方式?

其实,在中共最后暴力统治的十年间,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从1993年到2023年是三十年。习近平处在最后的十年。十年后在中国大陆,中共就会像过街老鼠,中共倒台。中共经常诱导民众的是中共倒台,中国怎么办?这个由于中共的残暴镇压,确实是一个问题。虽然我们可以说没有共产党,才有好中国。

有没有可能有全国性的组织力量,政治力量?怎么才能有这个组织力量,政治力量?有这么多特务线人,怎么可能有全国性的组织力量?其实法轮功做的是不错的。民运全国性的组织力量政治力量怎么形成?我现在不知道。

89广州民主运动的主要负责人于世文,陈卫夫妇来美国,我跟他们对未来的观点看法一致,改变中共统治的还是80年代经历过生死打击和艰难磨练的全国各地的同仁,特别也包括是坐过中共大牢的一批人。但是现在我们活动的空间有限,许多人谋生都很困难。我自己就有很深的体会,监牢的磨练锻炼了意志,但是降低了在现代社会的竞争能力,谋生能力。这个当然是我们自己选择的。我对近阶段的现状比较悲观。

在这个最后中共统治的十年里,我们怎么样在特务线人的环视中发展壮大,是我们需要认真考虑和行动的。在一定的情况下,就在这个十年时间里,形势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新人辈出。我们互相支持,共同努力建设全国性政治组织力量促使中共倒台。完成中国的政治转型。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07049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兄弟,那一天你倒在了广场》(朗诵稿)

世卫梦魇:谭书记为啥和台湾过不去?

李沉简:挺直脊梁 拒做犬儒(北大一二〇纪念)